当前位置:

张家界路政投入213人次 确保雨雪天气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张萍萍 编辑:陈珏 2018-01-05 17:1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张萍萍)1月4日,张家界市气温骤降,出现大面积雨雪天气,造成道路积雪。为确保公路安全畅通,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全市路政系统为公路安全保驾护航,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投入辖区公路、桥梁的保畅工作中去。

  张家界路政全员进入紧急战备状态,所有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准备投入到应急保畅和抢险工作中。各中队加大公路巡查的强度和密度,组织所辖所有路政人员上路上线,重点对辖区公路沿线交通安全设施及易积水、积雪、结冰的桥面、坡道和弯道等路段进行重点检查和监控,指挥疏导过往车辆安全通行,发现问题及时通知应急指挥中心和养护部门,并配合养护人员进行处置,确保不发生大面积堵车和安全事故。机关部门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应对和处置各类突发性事件的发生。同时,迅速上报有关情况,确保信息畅通。

  截至目前,共投入路政巡查人员213人次,出动路政巡查车辆22台次;设置险桥险段警告标志牌45块;排查安全隐患20处,指挥疏导各种车辆120余台次,有效的保证了雨雪天气下道路的安全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