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寺路恢复双向通行 黄兴北路交通“肠梗塞”即破除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李海波 2017-12-21 10:16:55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长株潭城际铁路开福寺站即将投入使用,开福寺路在历经近4年的半封闭后,目前已放开施工围挡,恢复双向四车道通行。开福交警大队安宣中队民警陈正祥介绍,开福寺路恢复双向通行后,在湘江路上行驶的车辆可由开福寺路向东往黄兴路、芙蓉路方向通行,不必再绕行湘雅路、湘春路、三一大道等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从而大大节省行车时间。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长株潭城际铁路开福寺站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从2014年1月起,长沙公安交警部门对开福寺路(华夏路至湘江路路段)实施机动车东往西单向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西往东行驶。目前,车站已完成包括两个出入口在内的附属结构施工及装修等,即将在本月底开通运营。此前,湘江路开福寺路口南往北方向车辆禁止右转、北往南车辆禁止左转进入开福寺路。昨日,记者发现,湘江路开福寺路口禁止右转、左转的交通标志牌已经拆除,路面标线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开福寺路恢复双向通行后,黄兴北路片区内交通‘肠梗塞’即破除,大大方便了市民出行。”交警提醒,开福寺路为全线禁停路段,驾驶员应按照交通标志标牌安全行车,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