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化学校周边交通 浏阳同时启动4条道路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罗娜 张迪 编辑:李海波 2017-12-21 09: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9日讯(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罗娜 张迪)12月17日,浏阳市道吾学校周边4条道路——南泥湾路、予倩路、博德路以及胡家路同时启动建设。“4条道路建成后将打通浏阳城市区域内循环,既为教育民生工程助力,又缓解城区路网交通压力。”浏阳市城建集团负责人说。

  记者今天来到胡家路和予倩路交会处的施工现场看到,10余台挖掘机、推土机正在同步作业,近70人正忙着道路清表和路基清淤回填。

  道吾学校是浏阳市今年8月启动建设的重点项目,预计办学规模为96个班,其中小学48个班、初中48个班,可接收4560名学生。项目预计在明年秋季开学之前交付,届时可缓解城区学位紧张局面。为优化学校周边交通环境,完善道吾片区交通网络,该市城建集团投资约3亿元,同时启动这所学校周边的南泥湾路、予倩路、博德路以及胡家路等4条道路的建设,工期为300天。

  其中,南泥湾路(道吾山路-西北环线)、予倩路(胡家路-南泥湾路)为城市主干道。南泥湾路全长1720米,路幅宽42米,双向六车道;予倩路全长374米,路幅宽42米,双向六车道。胡家路(道吾山路-博德路)、博德路(胡家路-南泥湾路)为城市次干道。胡家路全长1290米,路幅宽32米,双向四车道。博德路全长396米,路幅宽32米,双向四车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