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长沙枢纽船闸检修完毕 预计21日恢复双向通航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通讯员 胡富君 运文学 编辑:陈珏 2017-12-20 08: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胡富君 运文学)昨日,记者从长沙市湘江综合枢纽工程办公室获悉,目前枢纽船闸全面检修完毕,预计12月21日,可恢复双向正常通航。

  今年11月,湘江长沙综合枢纽船闸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检修,这是该船闸自2012年10月10日蓄水通航以来进行的首次大检修。为保证正常通航,检修采取“依次轮检”:从11月7日至11月26日检修一线船闸,二线船闸正常通航;11月27日至12月21日检修二线船闸,一线船闸正常通航。

  据了解,此次检修除了对机电设备、泵房液压系统等船闸活动运行设备全面检修外,还对船闸水下砂石、淤泥等进行清理,扫除了湘江低枯水位期障碍物对过闸船舶的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