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交通质安处推行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

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12-13 09: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从11月份开始,衡阳市交通质安处推行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该制度是今年衡阳市人民政府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三项制度试点工作的内容之一。作为交通系统试点单位,衡阳市交通质安处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衡阳市质安处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办法》,对行政执法“启动、调查取证、审查决定、送达执行、记录保存管理与使用、监督与责任”六个方面做出了具体规定,购置了执法记录仪,建立执法约谈室,记录执法全过程,做到执法行为规范、公正、透明。

  下一步,衡阳市交通质安处将建立视频采集站,规范、科学、系统化推进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力争实现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行政执法“阳光全覆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