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赫山区强化治超宣传 提升群众爱路护路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洪政 2017-12-10 16: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易军)为提升群众护路意识,让大家关注、理解、支持并参与治超,近日,益阳市赫山区在宁株公路安装了23块永久性治超宣传标语,主要涵盖治超政策、车辆装载标准解读以及超限超载警示语等内容,通过打造“治超宣传走廊”,进一步营造良好治超氛围。

  今年来,赫山区治超工作坚持“打击治理”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的工作理念,通过抓好传统模式宣传、新媒体宣传、有奖举报等方式开展治超宣传,有效地促进了治超工作顺利开展。

  据介绍,下一步,赫山区在打造宁株公路“治超宣传走廊”基础之上,将继续在国道536设置治超宣传标语,让治超宣传遍布辖区大街小巷,提升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营造“治超为人人、人人来治超”的治超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