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全面实行机动车驾驶人计时培训模式

来源: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作者: 编辑:洪政 2017-12-10 11:48: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驾培行业管理、深化驾培行业改革,提高驾培机构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逐步适应当前驾培行业面临的新形势,12月7日,株洲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处组织开展了全市驾培企业计时系统应用培训。来自全市的40余家驾培企业的负责人和业务人员、系统管理员、工商银行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该市今年已全面实行机动车驾驶人计时培训模式。驾培企业提供计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两种付费方式供学员们选择。推行“按学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服务模式,是交通运输部2016年13项贴近民生实事之一。目前,该市62个驾培企业全部安装使用计时培训系统。其中,提供“计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服务模式的驾培企业62个,覆盖率为1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