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交通运输局召开务虚会研究2018年工作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作者: 编辑:宋沛珊 2017-12-08 09: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湘西州交通运输系统四季度工作调度暨2018年工作务虚会议在吉首召开。会议分组听取并讨论了2017年全州交通运输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

  2017年来,全州交通运输系统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五四二”发展思路和“打造成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的总体目标,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交通运输持续保持良好发展局面。截至目前,全州交通建设加快推进,完成投资70亿元,为年度目标的117%;公路航道管养不断加强,运输市场整治力度加大,运输经济保持平稳发展,交通服务民生能力提升,特别是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实现了零事故、零死亡、零损失的“三零”目标。

  会议明确了2018年全州交通运输工作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强调要紧紧围绕“一个中心”,贯穿“两条主线”,争创“三个一流”,即: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中心,坚持以“建设交通强国”战略和“办人民满意交通”两条主线贯穿工作始终,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带出一流工作队伍,树立一流交通形象。一是要突出项目支撑,夯实发展基础,全面推进交通建设。二是要突出旅游+交通+扶贫,服务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构建全州“快旅慢游”新格局。三是要突出改革创新,狠抓关键环节,不断增强交通发展内生动力。四是要突出公平正义,实现共享发展,全面提升交通管理服务水平。五是要突出安全稳定,抓实精准防控,全面打造安全交通保障网络。六是要突出精准脱贫,办好民生实事,深入推进交通扶贫脱贫攻坚。七是要突出廉洁高效,深化效能建设,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