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以来衡阳市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39.9万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宋美君 编辑:宋沛珊 2017-12-08 09: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召开2017年四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联席会议。

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道安委主任胡志文出席会议。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宋美君)12月6日,衡阳市召开了2017年四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联席会议,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道安委主任胡志文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第三季度以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及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宣读了《关于对县(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督导的情况通报》,介绍了衡阳市道安云交通气象监测站建设有关情况。会议还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听取了各相关单位2018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想法和建议。

  今年以来,衡阳市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从未间断,先后扎实推进了“三大行动”“百日会战”“畅安行动”“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百日攻坚大会战、“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等专项整治行动,始终保持对酒驾毒驾醉驾、超速超员、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的严管严控。据统计,今年以来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9.9万起。其中,超速87838起、闯红灯66263起、违停闯禁区750792起,超员8110起、涉牌涉证30644起、酒驾5381起(醉驾480起),毒驾397起,全市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胡志文就下一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的压力仍然很大,安全管理任务仍然很重,问题和短板仍然很多,切实增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抓好安全隐患“大排查”、交通违法“大整治”、交通安全“大宣传”,协同共治“大合唱”,切实増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级各职能部门领导要带头,督导要经常,考核要严格,追责要到位,戮力同心、压实责任,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落地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