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在粤务工人员今起可预订返乡团体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刘伟 编辑:宋沛珊 2017-12-06 09: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5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刘伟)2018年2月1日起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春运,在广东工作的湖南人可提前预订春节返乡团体票了。广铁集团今日发布信息,珠三角地区2018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将于6日启动。届时,团体旅客可在广州、广州北、佛山、深圳、东莞、惠州、汕头、中山车站等8个业务点办理订票。

  可申办订票的团体为:用工规模不少于30人的企业、5名及以上外来务工人员自组团,且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车票每批次不少于5张。

  符合条件者可预订以下3种车票:一是广东地区广州、广州东、广州北、佛山、东莞东、东莞、汕头、深圳、深圳西、深圳东站节前始发加开列车硬座车票;二是广州南、深圳北站始发部分高铁二等座车票;三是湖南及其它地区部分节后始发加开列车硬座返程车票(含部分长沙南、怀化南站至广州南、深圳北站高铁二等座,具体返程车票的始发站以申报阶段网站公布为准,到站原则上为列车终到站)。

  预订车票的乘车日期范围为:2018年2月1日-2月14日(农历腊月十六-腊月廿九)以及2018年2月19日-3月5日(农历正月初四-正月十八)。

  具体信息可在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网站(网址:eticket.gzrailway.com.cn)查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