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开工 估算投资40亿元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陆益平 编辑:李海波 2017-11-30 09:31:53
时刻新闻
—分享—

739667576107485998.jpg

  华声在线11月28日讯(记者 陆益平)今天上午,邵阳人民翅首以盼的市内高铁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正式开工。

  邵阳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是邵阳市实施“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的重点工程,更是备受邵阳人民关注的民生工程。该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1048亩。包含八个方面内容:5.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高铁站站房、长途客运站、火车站南北广场、公交和出租车系统、路网配套工程、商业配套设施建设、停车场系统建设、站前(南北两面)广场景观系统建设。

  该项目规划用地北至邵阳大道(邵州路),南抵桃源路,西临铜铃西路至金山路(包括金山路以西部分地块),东靠铜铃路至紫霞路,是洛湛、怀邵衡和规划的呼南、长邵城际、邵冷等5条铁路的交汇中心。项目控规面积1477亩,其中铁路以北为既有站房及魏源广场,铁路以南控规面积1048亩,项目建设用地630亩,估算投资40亿元(含动车存车车场估算10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