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孕妇临产 湘潭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就医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刘立 通讯员 罗珍 编辑:陈珏 2017-11-29 17: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下车后,交警搀扶孕妇走进急救中心。

  湘潭在线11月28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立 通讯员 罗珍)11月25日傍晚,在莲城大道开源路口附近,一辆小车内坐着一名临产孕妇,驾驶座上的男子因不熟悉去医院的道路而焦急万分。九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得知情况立即开辟“绿色通道”,护送临产孕妇就医。

  当天17时30分许,九华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在莲城大道开源路口执勤时,一辆白色的小车突然靠边开了过来,司机向执勤人员求助称:他老婆即将生产,现正在车上,情况万分危急,由于自己是外地人,对湘潭市区道路不熟悉,请求执勤人员帮忙带路去医院。

  执勤人员闻讯后,当即驾驶巡逻车辆在前方带路,并通过对讲机通知沿途各卡点执勤人员及时加强道路管控和沿线疏导工作,确保道路通畅。在交警的护送下,孕妇乘坐的车辆安全而迅速地到达市妇幼保健院急救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