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列车运行图将调整 元旦火车票延期发售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11-29 17: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公告截图

  打算在明年元旦假期出行的旅客请注意,由于铁路部门即将做新一轮的调图,12 月26 日及以后的火车票将暂停发售。2018 年元旦假期为2017 年12 月30 日至2018 年1 月1 日,共3 天。按照铁路部门的规定,火车票最远预售期为30 天,按照原计划,本来本周五即可抢购元旦小长假的车票。

  可记者昨天登录12306 铁路官网发现,途经株洲的多趟列车在12 月26 日之后均显示" 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车票。"株洲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要。

  为此,铁路部门临时调整火车票预售期,自11 月27 日起,只发售12 月25 日(列车始发日期)及以前的火车票,12 月26 日及以后的火车票计划在12 月上旬开始发售。具体发售时间,请旅客及时关注株洲车站公告或查询12306 铁路官网。(株洲新闻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