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治超工作获交通运输部省际互检组好评

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 编辑:宋沛珊 2017-11-29 17: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交通运输部组织开展了规范公路治超执法专项整治行动省际互检工作。11月19日至23日,以江西省治超办副主任熊冬泉为组长的省际互检组一行检查了我省公路治超工作。此次检查由江西省担任主检,辽宁省参检,主要内容包括规范执法、路面治超、源头治超、科技治超、执法保障、治超成效等六个部分。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陪同检查。

  省际互检旨在督促地方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及公路管理机构、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和综合执法机构全面排查本区域治超检查和处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大力整治乱执法、乱罚款等违法违规行为,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善投资和市场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省际互检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调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省治超规范执法及整体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抽查了浏阳市、宁乡市和湘潭县、湘乡市。在检查情况反馈会上,熊冬泉充分肯定了湖南治超在着力构建长效化治超工作机制过程中领导重视、措施过硬、科技强化、保障到位等特色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建议我省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和规范联合治超执法行为,希望我省进一步加快推进科技治超工作,为兄弟省市区树立标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