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了停车费仍被开了罚单?开福交警逮住一冒牌收费员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编辑:陈珏 2017-11-29 16:52:28
时刻新闻
—分享—

  去长沙教育街办事,正在着急找车位时,马上有人过来指挥停车,随后伸手要20元停车费。长沙刘女士没想到,等她办事回来,等待她的却是违停的罚单。昨天下午,开福交警接到群众举报,在教育街逮住一山寨收费员,这不是他第一次被逮。

  “根本没想到他们胆子这么大。”刘女士几天前到开福区青少年宫办事,附近由于施工停车位紧张,她正愁找不到停车位,一男子给她打手势,指挥她停在了路边。“就停在青少年宫大门口旁边,根本没想到会是假收费员。”刘女士说。

  接到举报,昨天下午,开福交警在教育街把假冒停车收费员的范某控制。

  从监控视频看到,男子在教育街附近不停地徘徊,手里还拿着零钱,看见有车子过来要停车了,他就上去指引。

  经询问,男子姓范,今年55岁。

  民警将范某带回岗亭后,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由于他使用虚假身份招摇撞骗,根据治安处罚法,将他移交给当地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教育街全线禁停,交警部门也在该路段设置了多个禁停标志。”开福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郭万超说。交警表示,驾驶员开车到周边,可以将车辆停放至又一村巷、长沙老年病医院、金满地商业街等正规停车场内,切勿轻信非正规收费人员指引。

  ■记者 虢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