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货运源头企业治超信息平台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贺青山 房玲君 编辑:李海波 2017-11-24 11: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贺青山 房玲君)11月23日,记者从湘阴县治超办了解到,今年岳阳市湘阴县政府投入120万元对全县范围内29家货运源头企业安装监控设备,建成货运源头企业信息平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加强重点货运源头管理,今年以来,湘阴县政府和县治超办多次召集辖区内乡镇、派出所、安监局、砂管办负责人和所有源头砂场负责人召开协调会,要求源头企业配合全县的治超工作,加快推进治超监控设施安装进程。

  7月份,湘阴县货运源头企业信息平台建立后,县治超办通过视频监控对进出源头企业的车辆、车辆装载情况实行全天候监管,加强对货运源头企业的管控力度,增强源头企业及工作人员的自觉性,为执法人员巡查和治超执法提供了第一手证据,从源头上杜绝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行驶,全县超限超载车辆同比下降50%以上。该信息平台后期将接入在建的县治超综合信息监控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