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流超限检测站路政执法队帮助走失学生 家长送锦旗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彭铁军 编辑:陈珏 2017-11-24 11: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彭铁军)11月22日,郴州市桂阳县仁义镇中心学校负责人及学生家长将一面写着“热心为民尽职责 细微关爱暖民心”的锦旗送到双流超限检测站,感谢路政执法人员肖建新、吴娜飞、欧阳雄、候付军、史训义对仁义镇中心学校学生的热心帮助。

  11月7日18时30分,桂阳县双流超限检测站四中队路政执法人员吴娜飞等五人在S214线珍珠大道巡查时,发现一名约7岁的小孩独自在路边行走。见此情形,带班副站长肖建新立即停车进行问询,得知该小孩李同学是仁义镇中心学校一年级学生,中午请假后,独自一人从仁义镇步行至县城珍珠大道物流园路段,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路政执法人员立即带小孩到县城吃了晚饭,并想方设法联系李同学家长。李同学家长在广东工作,孩子走出近6个小时,家长早已心急如焚,得知孩子在县治超办后,立即联系家里亲属接回。

  李同学家长和中心学校老师对路政治超执法人员对孩子提供的热心帮助与照顾表示万分感谢,称赞治超执法队伍是一支细致入微、热心为民的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