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18日开跑 橘子洲景区封园10小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王文 编辑:宋沛珊 2017-11-16 09: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长沙国际马拉松赛18日开跑

  ●橘子洲景区封园10小时

  ●公交提前至5时发车

  华声在线11月15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王亮 王文)2017年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8日在长沙举行。记者今天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从11月18日零时起至10时止,长沙橘子洲景区将实施封园。同时,长沙市将有71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运动员可凭参赛号码布免费乘坐公交车和地铁。

  今年的长沙国际马拉松赛道全程围绕长沙“一江两岸”。由于比赛线路途经橘子洲景区,为确保赛事的安全顺利举办,从11月18日零时起至10时止,橘子洲景区实施封园,除赛事允许的相关车辆和人员外,其他车辆和行人禁止进入景区。

  今天,长沙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发布《关于做好2017长马赛期间公交线路调整和赛事公交车服务工作的通知》。

  根据道路管制相关要求,长沙市共有71条公交线路需要临时调整。为方便比赛人员出行,11月18日,11路、105路、115路、116路、143路、150路、159路、108路、130路、6路、168路、401路和立珊专线最早发车时间调整为5时,在交通管制实施前按原线路走向运行。当天,运动员可凭参赛号码布免费乘坐公交车和地铁。而因线路变更乘客需要换乘公交车的,可凭公交车票免费换乘一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