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双11”湖南邮件预计超1.35亿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长沙晚报] 编辑:宋沛珊 2017-11-08 09: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双11”湖南邮件预计超1.35亿件

  今年“双11”即将来临,记者昨日从省邮政管理局获悉,据初步预计,2017年“双11”期间,湖南全行业处理的邮件(快件)业务量将超过1.35亿件,同比增长50%以上。

  国家邮政局预计,今年“双11”快件业务量将达到15亿件,同比增长35%。而在湖南,预计全行业处理的邮件(快件)业务量将超过1.35亿件,日均处理量将超过1300万件,为平常量的2至3倍;最高日处理量可能突破1800万件,为平常量的4倍。

  “双11”不仅是消费者的狂欢节,也让快递行业面临一场大考。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强介绍,全省邮政行业今年提前启动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各寄递企业湖南管理中心已从11月1日开始,组织力量对所属加盟企业和分支机构进行自查督导,确保下级网点旺季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各企业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明确值班领导及人员,落实值班责任,及时沟通信息。

  湖南省快递行业协会会长肖罗生介绍,目前湖南快递行业已经倾尽全力,增加了30%到50%的储备能力,但是和最高可能达平时4倍的快递量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这可能造成快递运送时效上的延误,希望消费者能对快递行业多一份理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