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绕行!沪昆高速怀化段两处施工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显璇 编辑:宋沛珊 2017-11-07 08: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11月5日讯 这几天跑G60沪昆高速的司机注意了,沪昆高速怀化段有两处路段施工,注意绕行避堵。

  芷江西互通跨线桥施工

  2017年7月起,G60沪昆高速K1458+775至K1460+575路段开始进行怀芷高速芷江西互通与沪昆高速(怀新段)交叉工程施工,施工路段全长1.8KM,施工时间2017年7月1日-2018年4月31日,总工期共10个月。目前,施工已经进入跨线桥施工阶段,该路段将在11月7日至12日、每日8:00-18:00,实行间歇式放行的管制措施。具体绕行路线:

  11月7日-9日,芷江互通到土桥互通路段,东往西方向将实行间歇式放行的管制措施。由东往西行驶的驾驶员需提前在芷江互通下高速,绕行320国道,至土桥互通再重新上高速继续通行。

  11月10日-12日,土桥互通到芷江互通路段,西往东方向将开始实行间歇式放行的管制措施。由西往东行驶的驾驶员需提前在土桥互通下高速,绕行320国道,至芷江互通再重新上高速继续通行。

  龙马田隧道双向封闭施工

  2017年11月7日起至11月16日,G60沪昆高速怀化段龙马田隧道双向将进行全封闭提质改造施工,施工期间,该路段每日8:00-18:00采取间歇式放行交通管制。建议过往车辆提前选择以下路线绕行:

  沪昆高速西往东方向(怀化方向):兴隆收费站匝道下高速(分流点)→转G320国道→芷江收费站上高速→沪昆高速。

  沪昆高速东往西方向(新晃方向):芷江收费站匝道下高速(分流点)→转G320国道→兴隆收费站上高速→沪昆高速。

  ■记者 潘显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