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长铁路动车组广受欢迎 10月日均客流突破1.2万人次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淦璋 编辑:宋沛珊 2017-10-26 09:0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10月25日讯(记者 陈淦璋)记者今天从湖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获悉,石长铁路动车组自今年9月21日开行以来广受欢迎,至10月22日共发送旅客35.47万人次,实现票务收入1590万元。

  湖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石长铁路动车组节假日的客流需求相对旺盛,国庆黄金周的客流尤其充足,其他一般时段客流比较平稳。其中,9月份日均客流8459人次,10月份日均客流12280人次,环比增长明显。

  石长铁路位于我省西北部,西起焦柳线石门县北站,东接京广线捞刀河站,途经常德、益阳、长沙3市14县(区),全长265公里。石长铁路迈入“动车时代”后,每天有8对动车组列车开行,常德到长沙、益阳到长沙的列车运行时间分别压缩至2小时、1小时以内,大大减少了旅客出行时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