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巴陵东路王家河大桥“悄悄”通车了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刘朝阳 编辑:陈珏 2017-10-24 09: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全新开通的巴陵东路王家河大桥 刘朝阳 摄

  岳阳日报讯(记者 刘朝阳)昨天清晨,细心的岳阳市民开车经过巴陵东路的王家河路段时,会惊喜发现原本半幅通行的王家河大桥比以往宽了。虽然是早晨的出行高峰,但过往车辆川流不息畅通无阻,以往是城区堵点之一的这一路段,不再成为困扰市民出行的难题。

  没有鲜花,没有剪彩,没有隆重的通车仪式,仅仅是桥头上挂了一条简短的庆祝横幅,巴陵东路王家河大桥通车了。作为王家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中的路网配套工程,巴陵东路王家河大桥的悄然通车,标志着王家河流域的综合治理取得了阶段性的突破。

  2016年7月30日,巴陵东路王家河大桥正式开工建设。大桥横跨王家河,连接巴陵东路,路线全长288.8米,其中道路长150.3米,桥长138.5米,桥面宽50.5米。据悉,大桥通车后,工程重心将转入桥下王家河水域的贯通,并拉通王家河公园东西两岸南北游路。目前,挖掘机正在桥下紧张施工,待桥下水域贯通工程完工后,巴陵东路南北两侧的河水将连成一体,王家河东西两岸游道连通,最终实现王家河景美路通、水活水美的美好蓝图,真正使昔日让市民怨声载道的“龙须沟”,变成美丽的巴陵“玉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