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人注意!公园路将暂变单行道 多趟公交路线调整

来源:株洲法制民生频道 作者: 编辑:宋沛珊 2017-10-20 11: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法制民生频道10月19日讯 日前,株洲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株洲市市政工程维护处联合发出通告,公园路(建设路——人民路)将实行半封闭围挡施工。

  据了解,因路面中修工程施工需要,经有关部门批准,株洲市市政工程维护处于2017年10月19日至12月31日,对公园路(建设路——人民路)实行半封闭围挡施工。届时,此路段实行由东往西单向通行,公园路(近神农公园)入口不可右拐。来往车辆驾驶人需严格遵守指示标志,提前绕行。

  不仅车主要注意,坐公交出行的市民也要注意了。

  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受施工影响,从10月19日开始,公交T35路、T55路改道行驶。

T35路上行线路由原建设路经公园路至人民路调整为建设路经体育路至人民路

  取消公园路建设路口站点的停靠

  增加人民路体育路口站点的停靠。下行线路按原走向不变。

  T55路调整后,上行(北往东)取消建设路贺嘉路口、公园路建设路口二个站点

  增加人民路纺织路口——人民路贺嘉路口——省直中医院三个站点

在12月30号前,建宁港防洪工程改造期间,红旗南路跨石宋桥段及两侧匝道,石宋路穿红旗南路桥尾端封闭施工。在施工期间,部分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

41路由原来的:天元桥东经合泰路、文化路、石宋路、红旗南路、红旗北路至天鹅花园

  局部调整走: 文化路、新华西路、红旗北路、至天鹅花园,沿途停靠现有站点。

  T36路由原来的:“芦淞区政府一一市消防支队一一书湘里”

  调整为“芦淞区政府一一市消防支队”,

  取消“红旗立交、中南无线电厂、桐梓坪、东环路文化路口、外国语荷塘学校、书湘里”站点的停靠。

  取消的站点将由调整的T42路取代。

T42 路由原来的:“塘湾一一财富小区一一香槟小镇一一湘运路东”

  调整为“塘湾一一财富小区一一香槟小镇一一书湘里”,

  取消“吴家冲、石宋路湘运路口、湘运路东”站点的停靠。

  增加“红旗立交、中南无线电厂、桐梓坪、东环路文化路口、外国语荷塘学校、书湘里”站点的停靠。

  T71路由原来的:“田心工业园一一市消防支队一一湘运路东”

  调整为“田心工业园一一市消防支队”

  取消“吴家冲、石宋路湘运路口、湘运路东”站点的停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