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文伟督导株洲管理处“两保一优一树”活动和“厕所革命”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通讯员 陈英 编辑:陈珏 2017-10-11 16: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0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在株洲高速境内服务区督导超市食品安全情况。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弓婷 通讯员 陈英)10月10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在株洲管理处督查指导“两保一优一树”活动和“厕所革命”行动。厅路政处、株洲管理处负责人陪同督查。

  肖文伟一行实地查看了株洲高速境内的醴陵、攸县、茶陵、炎陵东服务区,深入餐饮区、超市、卫生间详细了解株洲管理处“两保一优一树”活动和“厕所革命”行动进展情况,并进行了指导。

  醴陵服务区位于G60醴潭高速主干道,人流较大,肖文伟对醴陵服务区的服务设施十分关心。在该服务区,肖文伟查看了服务区的卫生状况,并对卫生间的设施和洗手池的水压进行了检验。

  在攸县服务区,肖文伟对上墙的服务区责任人信息公开栏饶有兴趣。去年8月以来,根据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关于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实行分级分片包干责任制的通知》的要求,株洲管理处实现了服务区责任人信息上墙公开公示,自觉接受司乘监督。肖文伟对株洲管理处严格执行处领导服务区分级分片包干责任制表示认可和满意,并用手机进行拍照记录。

  炎陵东服务区是株洲管理处“厕所革命”行动的样板示范服务区,改造施工如火如荼。肖文伟认真查看了该服务区的设计施工方案,查看了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株洲管理处的情况汇报,并叮嘱株洲管理处负责人,抢抓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完成改造任务,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