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驾游成为出游主要方式 超七成游客自驾追寻诗与远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陈珏 2017-10-09 09: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超七成游客自驾追寻诗与远方

  各类自驾车成为湖南长假旅游的一道流动风景线

宁乡“黄金周牛市狂欢节”现场,来自各地的游客尽情游乐。长沙晚报记者 贺文兵 通讯员 易汝佳 摄影报道

  长沙晚报讯(记者 林森 实习生 陈泰旭)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自驾游成为游客出游主要方式,来自不同省份、不同城市的各类自驾车穿梭于各个景区,成为我省长假旅游的一道流动风景线。湖南省旅发委的数据显示,根据全省各地综合反映,自驾游占到今年“十一”黄金周游客接待总量的70%以上。

  随着全域旅游的方兴未艾,唤醒了城市人追寻诗与田野的初心,集休闲、餐饮、娱乐、民俗文化为一体的特色乡村游亦受到人们的追捧。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自驾游也为特色乡村游“添了一把火”。市旅游局的数据显示,昨日望城靖港古镇接待车辆1186台,浏阳文家市镇各景区接待车辆1573台、浏阳胡耀邦故居接待车辆1548台、长沙县杨开慧纪念馆接待车辆1782台、宁乡县炭河古城景区接待车辆1900台。散落在乡间的各种乡村主题乐园、特色古镇、红色景点都吸引了大量自驾游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