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益扩容工程益阳段“双节”征拆忙 力促工程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沈威 编辑:洪政 2017-10-02 11: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长益扩容6标新河特大桥桩基正在紧张施工。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通讯员 沈威)为完成长益扩容工程益阳段征拆交地任务,不耽误长益扩容工程建设,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益阳市赫山区笔架山乡、泉交河镇、欧江岔镇工作人员仍在为剩余10来户征拆协议签订工作奔忙着。

  为推动长益扩容工程益阳段征拆工作高效开展,早在9月26日,益阳市赫山区区长李劲松与区政协主席杨柏森、副区长夏洁一行便深入长益扩容工程一线,现场调研了长益扩容工程6标项目混凝土集中拌和场、钢筋集中加工场、梁板集中预制场和试验室“四集中”临时用地建设情况。期间,还在长益扩容工程5标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赫山区协调指挥部、笔架山乡、泉交河镇、欧江岔镇及赫山区公路局等单位及长益扩容5、6标近期征拆、协调工作的汇报,并对进一步加快征拆工作进度,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为长益扩容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施工环境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介绍,为抢抓10月份的晴好施工天气,长益扩容公司及各监理、施工单位均放弃“双节”休假时间,目前正在紧张开展先行用地的工程建设及各项施工准备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