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受石长动车开行影响 往常德汽车客运量下降两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陈珏 2017-09-30 14:35:53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9月29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邓晶琎)自9月21日石长铁路开行动车组以来,往石门、常德方向的汽车客运量受到较大影响。记者今日从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了解到,该站往石门、常德日均的客运量分别下降10%、20%。

  国庆黄金周将至,记者29日下午在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候车厅见到,候车旅客并不多,进站检票秩序井然。

  “今天客流量比往日增加了不少,但略低于往年同期,客流量在4.5万人次左右。” 枢纽客运站副站长杨效介绍,受石长铁路动车组开行影响,枢纽客运站往石门、常德方向的客流明显减少。

  据介绍,近年来,受沪昆高铁、长益线网约车等其他交通方式快速发展影响,传统道路客运遭遇了较大冲击。作为全省道路运输客流量最大的汽车站,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通过提升服务来提质增效。

  车站提醒旅客,目前,近九成旅客通过网络购票。建议提前30分钟到达车站取票乘车。旅客需持本人身份证购票及检票进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