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桑公司加强员工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张鸿海 编辑:陈珏 2017-09-26 09: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张鸿海)近日,湖南省张桑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纪委组织员工利用早、中、晚餐时段集中观看《巡视利剑》。

  为加强员工党风廉政教育,提升队伍素质,张桑公司不仅通过大厅显示屏播放《巡视利剑》,还在公司网站开设“风向标”栏目,及时公布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政策、文件、论文、案例,供全体建设者学习。将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廉洁湘高”公众平台文章及时在公司微信群和张桑高速公路新闻宣传群中转发,要求公司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关注“廉洁湘高”公众平台。

  同时,公司纪委还将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视频、文章等上传到公司QQ群、微信群,供员工观看、学习,从而做到全方位、全视角对员工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