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扶贫:邵阳县贫困村道路建设再提速

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9-25 09: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1日,邵阳县贫困村道路建设业务培训及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前段工作开展情况,系统解读了贫困村道路建设中的具体政策与业务知识,传达贯彻县委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快速推进下段工作做了明确部署。会议要求,确保今年11月30日前完成52个脱贫出列贫困村道路建设任务。

  自启动贫困村道路建设项目以来,邵阳县工作总体进度平稳有序,目前已完成了96个贫困村近620公里道路的勘察设计和专家评审,项目财评、监理、检测和工程招投标工作正按期推进,部分乡镇已具备开工条件。为规范、加速项目建设,会议就如何组织实施招投标、施工许可、现场管理、资金支付、施工环境优化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讨论,形成了一系列成熟、专业的操作规程,为下部工作的推进实施制订了规范程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