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长假将近 岳麓区开展客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9-20 14: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岳麓交警大队开展客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

  星辰在线9月1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文帅伟)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确保客运车辆行车安全,9月19日早高峰时段,长沙岳麓交警大队开展客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严查客车司乘人员不系安全带、超载等违法行为,同时,对车辆的安全隐患、五小件配置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车辆行驶证。)

(查看灭火器是否过期。)

(每个逃生窗口都必须配备安全锤。)

  “今天整治的地段是岳麓大道金星路口,这个路段,连接着长张高速和长浏高速,每天出城的车辆比较多。”岳麓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黄晓栋介绍,今天整治碰到的主要问题是乘坐人员不系安全带以及班车超载的行为。不要认为乘坐大客车就不需要系安全带,当大客车发生碰撞或遇到意外情况实施紧急制动时,安全带能够将驾乘人员束缚在座位上,防止发生二次碰撞。

  长沙交警提示,无论是大客车还是私家车,无论司机还是乘客,只要在路上行驶,车内人员就必须系上安全带。一旦发生事故,安全带就是你的生命带,在危机关头它能让你转危为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