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开展任前集中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陈游 编辑:陈珏 2017-09-15 20:26:3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5日上午,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纪委组织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游)9月15日上午,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纪委组织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院纪委书记罗宁对近期新提拔的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中廉政谈话。

  会上,罗宁要求,新任中层干部要认清当前反腐形势,树立“严”和“紧”思想,增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要坚定共产主义思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要加强理论、纪律和法律的学习,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和法律规章;要加强自我约束,做奋发有为、忠诚担当的干部。

  会后,新任中层干部结合各自岗位特点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在今后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接受监督,同时主动添加了省纪委“三湘风纪”公众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