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城区四方路道路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或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李娟芳 编辑:陈珏 2017-09-15 10: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李娟芳 通讯员 肖鹏) 9月12日,记者在鹤城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四方路道路工程目前各连接口已经全部贯通,正在进行路基平整工序,力争在今年12月底前建成通车。

  12日上午9时,在四方路与溆怀高速公路、卢林路连接线,大型挖掘机正隆隆作业,装载车辆来来往往,四方路道路工程配套地下管网建设工程正有条不紊进行。“四方路建设的同时,自来水管网也在同时进行,目前从溆怀(高速)接口到卢林路,四方路接口已经完成 60%左右,在天气这么好的情况下,我们安排人员和机器加班加点,争取早日把自来水管网拉通。”鹤城区四方路道路工程怀化监理申翼说道。据四方路道路工程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到目前,四方路道路工程各连接口已经全部打通,正在进行路基平整、地下管网、水稳层建设。按照目前的进度,年底将全面建成通车。

  据悉,四方路道路建设项目位于怀化城区城东片区,项目西起溆怀高速公路连接线,东至东联路,全长3495.6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人行道工程、绿化工程等。道路设计宽度为60米,双向8车道,设置有行车道、绿化带、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项目总投资约4.2亿元,项目的建成,对完善城区路网建设,减缓城东片区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