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新增安装546套太阳能警示灯 打造出行平安路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周志平 编辑:陈珏 2017-09-15 08:58:1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以来,嘉禾县新增安装546套太阳能警示灯。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平 周志平)为进一步完善干线公路安全设施设置,遏制各类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今年6月份以来,嘉禾县公路管理局积极争资立项,筹集资金200万元,在全县主要干线事故易发多发路段和主要平交路口,新增安装546套太阳能警示灯,警示标牌120套、道路标线12000平方米,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打造百姓出行平安路,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针对嘉禾干线公路路况较好、车速快、易发生事故的突出问题,在桂嘉路施划道路标线12000平方米,提醒过往车辆按线行驶;在桂嘉路、嘉宁路、嘉金路、S351线、X075线及X076线穿越镇村平交路口多路段增设了黄爆闪灯、红蓝两色爆闪警示灯546套,设置警示标牌120套,警醒驾驶员注意避让,规范路人、车辆有序通行。

  经过治理,行人任意穿越公路、车辆随意掉头等不规范交通行为大大减少,干线公路道路通行秩序焕然一新,大大提升了道路安全运行能力,对促进嘉禾县创建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和“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具有重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