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处治干线公路与村道接口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朱新华 编辑:陈珏 2017-09-08 09:00:3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207国道K2945段,养护人员正在进行沥青砼铺筑,处理村道与国道接口路面安全隐患。

养护人员正在进行沥青砼铺筑。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郑陈 朱新华)9月7日,在207国道江华段K2945处,养路职工正在村道接口路段铺筑沥青砼路面。这是永州市江华县处理干线公路与村道接口安全隐患的一个缩影。

  江华县干线公路里程较长,特别是207国道在江华县里程达70余公里,途径7个乡镇,与村道接口较多,村道接口与干线公路路段存在较多的安全隐患。为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江华县决定对村道与207国道接口路段进行安全隐患治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接口路段路面采用沥青砼铺筑,确保路面平整,并实施标志标线,安装车辆减速带,最大限度地保证车辆和行人的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