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开展联合治超行动 查处超限车辆14台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 编辑:陈珏 2017-09-08 08:53:40
时刻新闻
—分享—

联合治超行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夏艳)9月6日,怀化市溆浦县治超办执法小组协同县公路管理局路政大队、县交警大队、县运管所、高速公路路政溆浦中队组成了联合执法工作组,对高速公路溆浦、大江口、桥江3个进出口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及“马槽车”进行了专项整治。

  本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7台,执法人员35人,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统一部署,由交警部门负责路面检查和违章处罚,公路路政负责称重检测和监督卸载,运管负责对货运源头的查处。各执法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保持执法高压态势,严格执行卸载、罚款、计分等措施,落实“一超四罚”,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行动当天,共查处超限车辆14台,马槽车4台,卸货78吨。

  此次联合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加强了高速公路与地方治超的联动,有效遏制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及“马槽车”上路行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