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长江岸线39座砂石码头已全部关停

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9-07 11: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来,岳阳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长江办关于岸线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周密部署、迅速行动,截至目前,长江158公里岸线原有的39座砂石码头已全部关停、拆除。其中华容县境内11座砂石码头全部拆除,清理砂石62000余吨、拆除机械设备8台套、拆除违法建筑21处;云溪区在巩固前阶段整治成效的基础上,再次发力,辖区内7座非法砂石码头全部拆除;君山区、临湘市均成立了相应整治领导小组,迅速开展整治行动,辖区内非法砂石码头全部关停、拆除,较好地完成长江岸线专项整治前阶段任务。

  下一步,岳阳将全面开展已拆除码头的复绿工作,同时加大长江岸线巡查力度,防止已关闭砂石码头出现死灰复燃,为岳阳市融入长江经济带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