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推广应用“快递配送公共服务平台”模式

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9-04 15:05:1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湘潭市首家“快递配送公共服务平台”在湘潭市书香庭苑小区正式建成营业,获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目前,湘潭市各大住宅小区也都开始陆续设立“快递配送公共服务平台”网点,这一模式得到进一步推广应用。

  “快递配送公共服务平台”模式的建立是为推进国家邮政局“三进工程”,解决“最后100米”问题而实施的全新服务模式,即把大量流动的快递资源集中到一个固定网点,在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快递服务的同时,也便于汇聚力量打破行业发展壁垒,从而真正打通快递寄递服务“最后100米”难题。今年湘潭市计划在城区50个住宅小区内开设专门配送快件的“快递配送公共服务平台”, 针对老人、小孩等特殊群体还将免费提供上门服务,真正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快递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