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路政养护深夜清除路障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伟 编辑:陈珏 2017-09-04 11: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S308线K487+280m处洒落的碎石。

碎石清理现场。

清理后的路面。

  红网怀化9月4日讯(通讯员 张伟)9月1日凌晨0时30分,经过怀化市溆浦县公路管理局养护站人员一个半小时的奋战,S308线K487+280m处(岩英坪段)洒落的砂石被清除干净,消除了沿线公路安全隐患,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8月31日22时30分,溆浦县公路管理局路政大队执法人员在执勤时发现S308线K487+280m处有大量碎石洒落,洒落长度约100余米,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安全。路政执法人员立即把安全隐患情况反馈局养护机械股。获悉情况后,养机股迅速组织养护职工赶到隐患现场,对洒落碎石现场进行清理,经过养护工人和路政人员密切配合,于0时30分清理完毕,恢复公路畅通,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S308线车流量较大,该道路周边采石场较多,溆浦县公路管理局重视,强化组织,落实责任,建立路政、养护联动机制,加强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同时结合“铁拳专项整治行动”经常性的对所辖的公路、桥梁、进行全面巡查,一旦发现超限超载车辆立即处理,同时加大投入,在急弯、陡坡、施工及危险路段设置限载、限速等警示标志,确保道路运行安全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