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消息!新太子庙收费站投入试运营

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8-30 09: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5日,新建成的益常高速太子庙收费站投入试运营,ETC车道启用,大客大货暂不开放下行。

  太子庙收费站始建于1999年,设计车流量3000辆/日。2014年收费站由“两进两出”扩建为“两进四出”,但通行能力仍然不足,目前的车流量已达到13000辆/日,严重超出了设计承载能力,节假日拥堵问题更加突出。

  今年,汉寿县委、县政府提出了建设生态宜居大湖经济强县战略目标。太子庙收费站启动升级改造,由现有的“两进四出”车道扩建为“四进七出”车道,同时对收费广场、收费岛、收费大棚等附属工程进行调整、扩建。

  新站建成后,通行能力可达到30000辆/日,从此告别汉寿高速进出口拥堵,从根本上解决制约汉寿经济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的交通瓶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