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开展路地联合治超 10天处理23台超限超载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舒惠琳 编辑:陈珏 2017-08-25 11:55:09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家堡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处联合执法现场。

路地联合执法流动稽查组进行白天稽查。

  红网怀化8月25日讯(通讯员 舒惠琳)经麻阳县治超办安排部署,8月15日至10月15日,麻阳县公路局与县交警大队、高速公路路政麻阳中队、高速公路交警大队组成联合执法工作组,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路地联合治超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以麻阳大路坳超限检测站为依托,以麻阳县辖区内高速公路收费站为据点,3个小组实行昼夜值守制度。

  行动通过加强收费站出入口把控,对疑似违法超载超限车辆进行检查,真正做到逢车必查、逢车必检,不漏死角,不留盲区,全面遏制超限超载车辆高速公路运输行为。

  本次行动还派出1个流动稽查组,不定时对G209线、S308线以及县城区域的超限超载车辆和“马槽车”进行流动稽查,在查处车辆超限超载运输同时,对非法改装拼装的“马槽车”依法强制恢复原貌,严格实现“一超四究”,有效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行为,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与地方公路联合超限超载治理工作长效机制,达到合力治超实效,为实现路地、路警联动常态化奠定基础。

  截至8月25日,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50名,执法车辆8台,依法强制恢复“马槽车”12台,检查货运车辆88500台次,处理违法超限超载车辆23台,卸载超限超载货物167顿,麻阳县超限率被控制在0.3%以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