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县首条旅游客运专线开通 可直达炎帝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张碧伟 编辑:陈珏 2017-08-21 12:05:5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8日,株洲炎陵县首条旅游客运专线顺利开通运营。

  红网时刻株洲8月21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张碧伟)8月18日6时45分,株洲炎陵县首条旅游客运专线开通运营。专线从炎陵县汽车东站出发,可直达湖南风景名胜区炎帝陵。

  据介绍,该旅游专线起于炎陵县汽车东站,途经县城、霞阳镇、九龙工业园、鹿原镇至炎帝陵景区。发车时间为每天6:45至17:35,每隔20分钟一趟,日发班次达60余趟。游客和当地群众可享受县城到景区分段式低票价政策优惠,东站至景区全程由原票价6元降至4元。

  旅游客运专线的开通,实现了县城到景区的零距离换乘,为前往炎帝陵的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交通服务保障,也进一步提升了全县的旅游服务品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