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惊险!小伙桥上玩跑酷 高难度动作吓坏网友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周卓灵童 实习生尹琴慧 编辑:陈珏 2017-08-21 09: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该男子在株洲大桥上玩跑酷(周卓灵童提供)

  在狂奔中摆脱地球引力的束缚,这是近年火爆的跑酷运动。高楼、桥梁、栏杆都是跑酷爱好者的训练场。8月15日,一段“株洲一桥栏杆上惊现‘跑酷男’”的视频在我市本地论坛热传,引来不少市民热议。

  视频中的男子身着白色上衣黑色长裤在护栏上飞驰,与周边川流不息的车辆形成鲜明的对比,更有不少车主放慢车速拿出手机记录下这惊人的一幕。记者发现,该男子跑酷的桥栏杆宽度仅仅两个巴掌大,别说奔跑,普通人就是走两步都很困难,而且桥栏杆顶部距离河面有近15米高,一旦出事,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了解到,“跑酷”是近年兴起的极限运动之一,利用高难度的动作穿梭在各种地形,除了需要一定的体能外,也需要相当大的胆识,因为一不小心,很可能就会发生意外,甚至丧命都有可能,希望广大市民引起注意,未经专业训练切勿盲目模仿。(株洲日报记者周卓灵童 实习生尹琴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