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府8·17事件专项调查组听取长沙汇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陈珏 2017-08-21 09: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昨日下午,省政府8·17事件专项调查组来到长沙市,专程听取长沙对于事件调查情况的汇报并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迎春出席。

  17日晚上9时30分左右,一台“皖D”牌照的严重超长重型半挂货车进入我市城区,存在安全隐患。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查缉指令,通过对该车的运行轨迹进行分析,于18日凌晨1时40分在中南汽车世界金茂路时中路口附近将该车查获。经查,该车牵引车车牌为“皖D74751”,挂车车牌为“皖D9193 挂”,车辆登记所有人为安徽省淮南市延诚运输有限公司,年检有效期至2017年6月,属逾期未年检;车辆长度达35.1米,属于严重超长车辆,交通运行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专项调查组充分肯定长沙市调查处理8·17事件态度坚决,措施有力,以小见大推动道路交通整治工作不断深入。希望长沙继续深入抓好8·17事件责任调查,对涉事车辆依法依规顶格处理;查明涉事车辆的运行轨迹,查明其畅通无阻的原因,并对相关部门提出问责意见和防范措施;针对这起事件暴露出来的问题迅速开展商品运输车辆专项整治回头看;以查处此次事件为契机,举一反三,切实把抓好道路交通大排查、大整治、大监管落到实处,加大力度,形成合力,为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好转作出长沙的贡献。

  张迎春表示,长沙市将对违规车辆和相关责任人依法依规进行查处;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要求,突出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用心用脑,较真较劲,分析原因,查找问题,严管重罚;迅速开展道路交通大排查行动和相关领域的回头看,确保以“三下降一绝不”的工作目标和持续稳定的安全形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