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家丽高架快速路一男一女停车互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陈珏 2017-08-21 08: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架桥上两人停车互殴

  事发万家丽高架快速路 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近日,一段由网友拍摄的“打架视频”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迅速传播。视频中,一男一女竟然把车停在车流穿梭的万家丽高架桥上,两人打起架来。

  视频画面中,一台红色甲壳虫小车和一辆银白色越野车停在高架桥内侧车道,车旁一名白衣男子用手臂钳住一名穿高跟鞋的黑衣女子,随后又用膝盖顶女子,还试图抓住女子头部摇晃。黑衣女子随后反击,两人扭打在一起。

  “当时高架桥上车来车往,他们不仅阻碍了他人行车,对自己安全也不负责任。”“不管谁对谁错,都不应该打人。”……市民和网友对此行为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看法。

  记者从芙蓉区公安分局马王堆派出所了解到,当日下午2时47分,有路人报警,称万家丽高架桥快速路南往北方向上有两车停在那里,一男一女二人互殴。“我们接警后赶到了现场,但是当事人已经撤离。”民警表示。

  由于视频清晰地拍下了红色甲壳虫小车的车牌号,警方将以此为线索展开调查。昨日记者了解到,公安交警部门正在对事件原因及涉事者展开调查。“高架桥上严禁停车,如果视频中的车辆存在违停行为,驾驶员将处以驾驶证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芙蓉区交警大队五中队副中队长李夫专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