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海兵调研质安局、造价站、规划办、项目办

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 编辑:盛学运 2017-08-15 10:39: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讲话。

  8月14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调研省交通建设质安局、造价站、规划办、项目办时强调,各单位要把握各自工作重点,想方设法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妥善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厅总工程师曾胜参加调研。

  周海兵对质安局、造价站、规划办、项目办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四家单位下阶段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研究把握好各自工作重点,提升工作实效。省质安局一方面要狠抓高速公路项目从业人员履约到位率,提升监管技术水平,严把每个项目技术特点和方案关,确保直接监管项目的质量安全;另一方面要加强对市州交通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的指导,营造全系统抓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的浓厚氛围。

  造价站一是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帮助企业建立造价控制机构,完善技术力量,控制好造价;二是把好造价控制关。做好结算评价工作,为今后工程项目控制造价提供依据;三是抓好市场监管,提升从业人员、从业单位素质。

  规划办要在抓好项目前期工作的同时,加强行业统筹谋划,深入研究构建综合交通枢纽体系等重要问题,为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决策当好参谋。

  项目办要集中精力做好当前BOT项目招投标工作。

  二是要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各单位要顺应改革形势,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正确对待改革发展,认真研究、主动适应,从行业长远发展角度出发去思考、谋划,争取主动。

  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廉政问题。要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营造清清爽爽的工作关系,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曾胜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海兵厅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海兵厅长为班长的新一届厅党组的要求上来,用心、用力、用脑开展各项工作,在提升工作视野、不断改革创新上作出表率;在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内部管理水平上作出表率;在着力塑造行业好风貌上作出表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