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凤凰县公路局干部职工抢通水毁公路保畅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现金 编辑:洪政 2017-08-13 16: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县公路局养护人员在X47线(凤木线)K37(长车大桥路段)清理塌方。

养护人员在X047线K34处(木江坪至猫儿口段)清理塌方。

  红网湘西8月13日讯(通讯员 黄现金)8月12日,湖南湘西凤凰县普降暴雨,为确保车辆安全畅通和行人安全出行,凤凰县公路局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积极应对,加强巡查,做好防汛工作。

  此轮强降雨致全县国省干线以及县乡道公路有多处路段发生不同程度的边坡塌方和路基垮塌。凤凰县公路局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调度养护干部职工抢险人员和机械设备分赴各水毁现场,清理塌方、及时疏通,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并做好数据统计,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

  在全局养护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截至8月13日16时,清理边坡塌方20余处,共6000立方米塌方,路基垮塌正在处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