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先导“共享汽车”长沙站点增至56个 年内将破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吴亚梅 编辑:陈珏 2017-08-11 15: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先导快线“共享汽车”在长沙市范围内分时租赁站点已增至56个,今年计划建成分时租赁站点超过100个。

  红网时刻长沙8月10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吴亚梅)8月10日,记者从先导快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导快线”)获悉,先导快线在长沙市范围内分时租赁站点已增至56个,今年计划建成分时租赁站点超过100个。

  8月8日,交通运输部、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发布了《关于促进小微型客车租赁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共享经济”的蓬勃发展,给越来越多的市民带来便利。日前,在长沙市政府工作的李先生通过手机操作“先导出行”APP,预约了一台先导快线”共享汽车”,十分钟后,在金星北路旁的市政府服务网点,他用手机轻松完成取车、解锁、启动等指令,驱车前往省政府递送文件,全程二十余分钟,仅花费9.9元。

  年初,先导快线在已有300台车辆的基础上,再次购置了2000台车用于分时租赁业务。 “十三五”期间,先导快线计划在湖南建设8000根充电桩、4个公交充电站,600个分时租赁网点,并探索参与公车改革、网约车等领域。

  为进一步加快“车、桩、位、网”一体化在全省范围内的推进,先导快线已成功在常德、岳阳、益阳、娄底、湘潭、株洲、宁乡等7个地区建立区域代理商。预计8月中旬,湘潭将启动分时租赁业务,到时湘潭、长沙可异地还取车,最终实现互联互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