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城区再添200台新能源公交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宁如娟 编辑:盛学运 2017-08-11 10: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8月10日上午,邵阳市城区规范公交服务宣誓签名暨主城区新能源公交汽车上线运营启动仪式在市区城南公园举行。当天,主城区6路30台新能源公交车正式启动运营。本月20日之前,主城区1路、5路、7路、17路、18路、25路共170台新能源公交车也将全面启动运行,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车容整洁、仪表端庄,尊老爱幼、热情服务”,活动现场,市城区120名公交车驾驶员庄严宣誓,承诺为市民提供文明服务。今年4月份以来,我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市运管处、市交通行政执法支队、邵阳扬子巴士公司在城区开展规范公交服务活动,从车容车貌、驾驶员作风、站亭站台及车辆营运服务等方面入手,打造绿色、环保、人文公交,树立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适应的城市公交行业新形象。

  据悉,今年年底前,市城区还将再增加投入200台新能源公交车,并增加现有运力紧张的公交线路的车次密度,增开夜班车辆,解决市民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下阶段,市运管处还将组织开展志愿者文明服务、公交示范线路、优秀驾驶员评选等活动,出台《公交车运营服务规范》和《公共汽车客运企业服务质量考核办法》,不断提高城市公交服务质量和水平。

  市领导刘德胜、彭华松、徐桂阳参加启动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