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夜查酒驾 “疯狂车主”企图冲关连撞6车后侧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文帅伟 编辑:盛学运 2017-08-10 09:59:23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图片由天心交警提供)

  星辰在线8月9日讯 (星辰全媒体记者 文帅伟)涉嫌酒后驾车被查企图冲关逃窜,结果连撞6辆车后侧翻在路边。这是发生在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路丽江路口的真实一幕。8月8日晚8时许,天心区交警大队突击中队民警在新开铺路丽江路口开展酒驾专项整治时,遭遇“疯狂酒司机”企图冲关。

  “他的车子经过整治点时,民警示意他停车接受检查,他出示了行驶证,但不愿意出示驾驶证。”天心区交警大队安宣办民警刘阳介绍,在僵持了几分钟后张某发现前边的车辆开动,于是他就假装在车内找驾驶证,当前车距离他远了一点后,有逃跑的空间了,张某立马踩下油门企图冲关,他的车向前冲出去几十米后撞上了前方车辆。张某的车子侧翻后,他从车内爬了出来,往前跑了20米左右后,便被在场的2名民警迅速控制,其他数名民警将车内其他人员救出。据了解,当时车内除了张某外,还有2名男子和1名儿童,张某下巴和膝盖处受轻伤,其他人员无碍。此次事故共造成6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好在车上人员没有大碍。

  随后,张某被民警带上警车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内酒精含量高达138mg/100ml,已涉嫌醉驾以及危险驾驶罪。民警带其到医院进行抽血,并将血液送检。目前,张某已被天心区交警部门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