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路地联动治超 夜查源头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贺志辉 编辑:李海波 2017-08-08 09: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日晚,湘乡市治超办治超执法大队开展突击检查,依法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行为。

  红网湘潭8月8日讯(通讯员 贺志辉)8月3日晚,湘乡市治超办治超执法大队联合高速公路收费站,在潭邵高速、长韶娄高速辖区各出入口开展联合治超行动,并突击夜查源头企业,依法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行为。

  8月3日22时,湘乡市治超办治超执法大队分三个小组,采取巡逻检查与定点值守的方式,联合高速公路收费站,在金石、翻江、水府庙3个高速出入口开展突击行动,对入境高速公路超限超载货运车辆进行依法查处。

  凌晨1点,执法大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夜查翻江镇燕子岩采石场。通过查阅磅单、查看台账、巡查记录、调阅电脑记录等方式,对发现的问题立即与各监管乡镇负责人进行联系,并责令限时整改。

  据介绍,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执法车辆6台,检测货运车辆110台,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6台。在检查中共发现1台车辆超载出厂,已当场提出整改意见,下发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湘乡市将继续加大高速公路出入口整治力度,强化源头治理,严格落实各项治超措施,打好治超攻坚战和持久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